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淄博鲁中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双一流”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11-30 05:13:01 |  访问:1846

淄博鲁中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双一流”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0-11-27 14:03:15浏览次数:字体:[大中小]

淄博鲁中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为市属国有独资企业,主要经营机动车检测、驾驶人体检等业务,现在全市共有驾驶人体检站17个,机动车检测站12个,各区县设有分支机构,是机动车检测行业里唯一一家国有企业,也是创建时间最早、技术能力最强的检测企业,是淄博市机动车检测技术协会会长单位,为淄博市及周边市区提供机动车技术性能检验服务。为满足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储备高端人才,现公开招聘国内“双一流”高校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的管理或专业技术人才。

一、招聘专业

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机械工程、汽车检测与维修、计算机硬件与网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

二、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

(二)身体健康、品德优良、无不良行为记录,无违法犯罪记录。

(三)具备国内“双一流”高校(“双一流”高校以教育部公布的一流大学名单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所列学科名单为准)全日制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含三年择业期内未曾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及符合条件国内“双一流”高校由省外来鲁初次就业的非应届毕业生。

(四)年龄35周岁以下。

(五)专业知识、工作能力等达到企业发展需求。

三、薪资待遇

薪资年薪10万,另加绩效考核。职级晋升空间大。试用期一个月,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及其他工会福利等。享受淄博市《人才金政37条》相关政策。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报名时间:自发布本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0日止。请将报名登记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相关资格证书等扫描件发送至邮箱:lzjc5200986@163.com。

(二)审查应聘人员资格条件。对应聘人员资料进行整理、分类后汇总、筛选,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将组织进行面试。

(三)面试。面试时间:第一批12月3日、第二批12月10日、第三批12月31日。面试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应变能力、专业知识水平等。

(四)录用。1、组织面试合格人员进行体检。应聘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隐瞒影响录用的疾病、病史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不予录用。2、对拟录用人员进行背景调查、行为考察。对其提供的相关工作简历和学历背景进行调查,加强录用的准确性。3、经体检、调查、考察合格的人员由公司根据专业和工作需要确定分配岗位,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五、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信息和材料,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若在招聘工作中发现有不符合资格要求或弄虚作假问题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二)本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或取消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

(三)应聘人员在招聘期间如因个人原因未获得相关信息而影响招聘的,责任自负。

单位地址: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北五巷8号

报名邮箱:lzjc5200986@163.com

联系方式:0533-5200986 15666706626 13395333009

附:鲁中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淄博鲁中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27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艺语幼儿园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