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周家店镇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6-12 04:23:16 |  访问:1694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快讯>;详细内容

周家店镇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作者:来源:周家店镇发布时间:2020-05-29 10:58:10浏览次数:次【字体:小大】

5月28日上午,鼎城区周家店镇的政府大院被几排红色的帐篷、一圈招展的红旗映衬得红火喜庆,悦耳的歌声随着阵阵凉风传向田野、乡村……四个乡镇的近千名求职者陆陆续续来到这里挑选自己心仪的岗位;二十家企业的人资专员们也在这里物色满意的员工,他们带来了1310个就业岗位,大多是普工。佩戴口罩、人员登记、测量体温、查询健康码等等这些疫情防控的措施一项也不能少。第一批三百人、第二批三百人、第三批二百人,你方唱罢我登场。短短二个小时,现场办理求职登记785人,其中贫困劳动力163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07人,其中贫困劳动力76人。

找完工作,不少求职者又来到“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宣传咨询服务”、“女性就业创业咨询服务”这些展台前,拿资料、问政策。人社、税务、妇联以及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干部们脸上的笑容也被染成了朵朵红色。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曾将我们正常的生活按下暂停键,改变了城里,也改变了乡村。在这个难得的好天气,大家的面对面也显得尤为亲切。这里有建档立卡的贫困劳动力、有从沿海返乡的新一代农民工、有退伍的军人、还有很多急于找些普工岗位的大叔大婶。和气生财、和和美美、以和为贵,无论是求职者、还是企业,笑容里铺展的满意在院里院外流淌。

据活动举办方介绍:今年的就业压力比往年要大很多,有不少以前到沿海玩具厂、电子厂、鞋厂等工厂打工的农民工因为失去了工作岗位而回到了家乡;仍然有一部分贫困劳动力因为缺少就业技能、周边就业机会减少导致没有就业;疫情期间的招聘会主要集中在线上,也举办过一些“点对点”的小型供需见面会,像今天这样的现场招聘会今年还是首次举办;如果条件允许,只要企业和群众都有需求,接下来,这种线下招聘活动他们会加大力度,送岗下乡、专车接送、免费用餐、贴心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盟台分局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