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关于2020年梅河口市招聘社区工作者专职岗位人员体检的通知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11-30 01:01:06 |  访问:848

根据《2020年梅河口市招聘社区工作者专职岗位人员公告》的规定,依据考生总成绩,按照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1、2),现将体检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20年8月4日(星期二)上午6:00集合,全体女性参加体检;2020年8月5日(星期三)上午6:00集合,全体男性参加体检。

二、集合地点

梅河口市中医院(原铁路医院)七楼会议室,地址:和平街惠民路1353号。

三、体检费用

考生须现场交纳体检费用500元/人(请携带现金,不能使用微信、支付宝等其他支付方式)。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或报名登记表)、黑色签字笔参加体检。

2.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到达集合地点,未在规定时间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3.考生本人填写体检表,要求字迹清楚,无涂改,只写抽签序号、性别,不许写姓名,病史部分要如实、逐项填齐,不能遗漏。

4.体检期间执行入闱封闭制度,考生不得透露个人信息与报考信息,不得携带通信工具,不得与外界联络,一经发现,均按违纪处理,取消体检资格。

5.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清淡饮食、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谨慎服用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彩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至12小时,体检当日早晨禁食禁水。体检当天建议着休闲运动装等便于穿脱服饰,着装尽量避免带金属、亮片等。

6.体检过程中,考生有冒名顶替、弄虚作假等行为的,取消其体检和聘用资格,并追究本人相关责任。

7.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相关规定执行。

8.考生之间如发现违纪及时举报,体检结束后,不再受理此类举报。

附件1:《2020年梅河口市招聘社区工作者专职岗位人员体检人员名单》

附件2:《2020年梅河口市招聘社区工作者专职岗位人员体检人员名单(辅警岗)》

2020年7月23日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柳河县粮食局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