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泸州举办高层次人才校园招聘活动 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80人次

来源:大听网 | 发布时间:2020-12-04 02:12:37 |  访问:582

为加大高校毕业生引进力度,助力泸州市高质量发展、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11月30号到12月2号,由泸州市委组织部、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泸州市高端人才服务中心、泸州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川渝合作 智汇酒城”2020年度泸州市引进高层次人才校园招聘活动在成都、重庆两地成功举办,我市98家企事业单位携带386个优质的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岗位需求计划到高校引才。

为满足四川大学、重庆大学以及周边高校人才的求职意愿,本次招聘活动除分别在四川大学和重庆大学举行了两场校内招聘会,另外还在校外酒店举行了两场招聘会,共计设置招聘展位132个,1628余名来自全国各地以及部分国外高校的人才在心仪的招聘单位展位前进行了政策咨询、简历投递,其中包括17名博士研究生到场与有关招聘单位进行了面谈,现场共计收到报名简历共计1307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80人次。

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高层次人才需求岗位送到高校,旨在为各类高层次人才提供更多了解泸州的机会,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一次到泸州创业就业的机遇,能够达到“双赢”的目的。下一步,中共泸州市委组织部、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人才工作举措,推出更多扎实有效的高层次人才创业就业服务项目,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争创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提供人才智力支持。

记者:熊腾

编辑:佘皎蕖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