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我市通化举办万达广场专场招聘会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19-11-16 19:12:45 |  访问:1250

万达广场进驻通化,既丰富了通化人的休闲娱乐,又带动了通化的经济发展,更为我市广大求职者提供了大量的就业岗位。11月15日上午,由市就业服务局、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联合通化万达广场共同举办的通化万达广场专场招聘会在市人才市场一楼大厅拉开帷幕。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旨在为通化万达广场12月20日的正式开业做准备,共有包括万达影城、万达宝贝王等140家商户进场招聘,现场提供了包括店长、储备店长、销售督导、营业员、导购员等各类就业岗位,招聘需求人数达1000余人。

通化万达广场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会,我们的11大主力题店也进行了入场招聘,同时为咱们通化市民提供了非常多优质的岗位和丰厚的待遇,比如像我们万达影城此次首进通化,提供了影城主管这样的岗位,包括其他的商家也是提供了如店长这样的岗位。所以也是希望咱们通化市民在万达不仅能吃好、喝好、玩好,也能帮助求职者,为他们提供心仪的岗位。”

在招聘会现场,求职人员络绎不绝,累计进场人数达1500余人。前来应聘的杜女士此前从事过8年销售工作,她在此次招聘会上也找到了一份心仪的销售工作,她告诉记者:“今天找到了一个母婴方面的销售岗位,刚刚还互留了电话,希望后续能更好地了解一下。然后今天也顺便帮朋友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岗位,我还给她们拿了一些宣传材料和名片,希望好朋友们也能找到更好的工作吧。最后就是我感觉今天这个活动真的非常好,给我们这样的求职者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也希望咱们市里以后能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市就业服务局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招聘会旨在进一步落实“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的服务理念,为企业与求职者之间搭建一个双向交流的平台,提供优质服务,帮助企业吸纳各类人才,进而为通化万达广场的顺利开业助力。

本版图文:通化日报 记者 马清君

编辑 | 周小琳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