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全国高校2020届毕业生 教育人才招聘会在长召开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11-15 19:54:43 |  访问:456

11月30日,东北师范大学主办的全国高校2020届毕业生教育人才招聘会在长春举行。今年,东北师范大学共有毕业生6637人,包括硕士、博士研究生2982人,本科生3655人。据初步统计,本场招聘会有来自全国高师院校的1.3万余名毕业生参加,共有900余家单位提供了需求信息近4万条,其中教育行业单位848家,占总数的85.48%。在教育行业单位中,公办基础教育单位占教育行业单位数量的25.12%,民办教育单位占教育行业单位总数的53.77%。

当日7时30分许,准备参加招聘会的学生已经排起了长队。“今天大部分都是教育行业单位,而我本身也是学师范类专业的,希望在今天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东北师范大学李同学充满信心。随后,记者跟随学生们来到招聘会现场。“这个工资待遇不错,还是在长春工作,我要去投一份简历。”“你们焐焐手吧,刚才我去投简历,还让我手写了一段话,我这手冻得都没写好字。”求职者认真地看着每一家用人单位贴出的招聘信息,同时分享自己的经历给其他小伙伴。

“想来我们学校的同学,可以先给我们讲讲这道数学题。”在一家用人单位前,记者看到了一块小黑板,上面写着一道方程计算题。据该用人单位工作人员介绍,教学技能是他们非常看重的,因此招聘会现场特意带了一块小黑板,让学生们现场讲课。“这个环节是一个初步的面试,通过的学生再进行下一步面试。”另一位来自衡水第一中学的老师告诉记者,在招聘过程中,校方最看中的就是教师的亲和力,同时要有较高的教学水平,并能对新课标、新课程和新素养有整体把握和正确解读。此外,交流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也是校方比较看重的素质。

逛了一个多小时,东北师范大学应届毕业生王宇觉得挺有收获。“投了不少简历,也感觉到了压力。现在就业市场竞争很大,如果自己之前准备再充分点就好了。”王宇告诉记者,应聘前,他就提前列出自己心仪的地区和单位,在招聘会上有目标的投递简历,节省了很多时间。同时,他也建议还在读书的学弟学妹们在大学期间刻苦学习,夯实基础,多多参加社会实践、比赛和学生工作,多获奖学金,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把自己变成用人单位最需要的优秀人才。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长教小学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