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德江2019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提供3446个岗位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10-08 01:50:25 |  访问:1937

德江2019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提供3446个岗位

字号:[小中大][我要打印][关闭]视力保护色:

2月28日上午,由铜仁市德江县人社局和苏州市吴中区人社局共同主办的德江县2019年“春风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在德江县城举行。此次招聘涉吴中区和本土企业,共计72家提供3446个就业岗位。看有适合你的岗位吗?

00001.jpg

00002.jpg

了解用工信息

当天上午10时,各用人单位通过展示岗位信息、面对面咨询等方式进行招聘,此次招聘岗位涉及机械制造、电子信息、广告传媒、酒店旅游等多个行业,为广大应聘者提供多选择、广阔的就业平台。

在招聘现场,吴中区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招聘吴中区带来了区内12家知名企业,提供2612个岗位,通过搭建平台,用人单位与求职者“双向选择”。

00003.jpg

人头攒动

本次招聘旨在搭建用人单位和各类求职人员双向交流平台,促进该县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和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劳动力转业就业,助推乡村振兴,打赢脱贫攻坚战。(黄泽强 张华芬)

00004.jpg

填写用工信息

分享到:

0

上一篇:无

下一篇:无

相关信息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黔西刊社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