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梅河口市委政法委招聘市综治中心 工作人员公告

2020-12-03 17:18:39 人阅读

因工作需要,市委政法委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市综治中心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拟聘用市综治中心工作人员5名。

二、聘用方式及待遇

(一)本次聘用人员为非在编人员。由市委政法委与应聘人员签订合同后,到市综治中心工作。合同每年一签,如当年工作期间无违法违纪行为并考核合格,可再续签。

(二)聘用人员工资2600元/月,按规定缴纳五险。

三、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组织纪律性强,自愿服从岗位安排。

(二)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4年12月1日--2002年12月1日期间出生),身体健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三)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有一定文字写作水平。计算机、汉语言文学专业或从事过政法工作人员,在同等情况下优先录用。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不予聘用

(一)政治品德不良,社会责任感和纪律意识较差,严重违反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的;

(二)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或有违法劣迹的;

(三)参与或支持非法组织、色情、吸毒、赌博、迷信等活动的;

(四)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五)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考试组织部门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并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六)干扰或妨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

(七)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五、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

2020年12月3日9:00至2020年12月12日16:30。

(二)报名方式

网络报名。报名期内下载填写《梅河口市委政法委招聘市综治中心工作人员报名表》(报名表 ),将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毕业证、近期2寸免冠彩色正面照片等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一并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mhkzfwzzc@163.com。报名截止时间以电子邮件收信时间为准。经审查符合报名资格的,将电话通知参加考试、发放准考证。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报名人员提供的各类证件、手续及所填写的相关情况必须真实有效。提供虚假、无效证件及手续不如实填写相关情况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六、招聘程序

(一)测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由市委政法委统一组织实施。

笔试:笔试成绩满分100分,笔试科目为《通用知识》,笔试试卷全部采用客观题形式。考生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笔试。笔试成绩公布后,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最后一名如有多人成绩相同,则一并进入面试,在领取面试通知单前,若有入围考生放弃面试资格,则按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应试人员与工作岗位相关的能力、语言表达、逻辑思维能力及仪表举止等,面试满分100分。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总成绩:总成绩依据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合成确定,其中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

(二)体检:通过面试考察,拟聘用的人员需参加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因自愿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等出现的缺额,按总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三)聘用:通过上述程序后,经政审合格者拟定为用工人员,与市委政法委签订合同后,到市综治中心工作。

七、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梅河口市委政法委官方微信公众号“梅河政法”负责招聘的各项信息发布。

本招聘公告由市委政法委政治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咨询电话:0435-4236528。

中共梅河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2020年12月2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