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关于2020年梅河口市招聘社区工作者专职岗位人员体能测试的通知

北仑区人民医院招聘信息 北仑区人民医院 2020-11-30 01:01:08 人阅读

根据《2020年梅河口市招聘社区工作者专职岗位人员变更公告》规定,现将体能测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报考“社区辅警岗”且面试成绩在合格线以上的考生,按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从高分至低分依次确定人选,达不到1:3的按实际人数确定人选。参加体能测试人选名单见附件。

二、测试时间

2020年7月9日(星期四)下午13:30

三、测试地点

梅河口市第五中学(地址:滨河南街2514号)

四、测试项目

测试项目为10米×4折返跑(40分),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60分),满分100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五、测试须知及要求

1.参加体能测试时,考生须携带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二寸彩色照片(2张),准时到指定地点参加体能测试,逾期未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

2.考生须着运动服、运动鞋等便于参加体能测试的服装。

3.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等重大疾病的考生,须提前告知工作人员。

附:《2020年梅河口市招聘社区工作者专职岗位人员参加体能测试人员名单》

中共梅河口市委组织部

梅河口市公安局

2020年7月8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